新上《李岩蕊儿》梦入李唐小说免费阅读

梦入李唐的这本《李岩蕊儿》非常有趣,主角故事精彩,下面为大家带来章节片段:…

今天给你们带来梦入李唐的小说《李岩蕊儿》,叙述精彩的故事。精彩片段:

新上《李岩蕊儿》梦入李唐小说免费阅读

小说主角是李岩蕊儿的小说是《玄幻:开局就继承无敌神戒》,它的作者是梦入李唐创作的玄幻奇幻类型的小说,书中主要讲述了: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!这是一个武力至上的世界!这是一个脉术称雄的世界! 华夏帝国猎鹰特别突击队!为运送一批国宝,赶往境外!但是一在回来途中!被敌人的导弹袭击,队长为了掩其余队员撤退而牺牲。但是却被国宝中一枚奇异的戒指带到了一个名为天元大陆的地方! 因为他的到来!平静万年的大陆再

本文来自投稿,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@qq.com 删除

(0)
上一篇 2022-07-26 17:14
下一篇 2022-07-26 17:16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