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辅大人的佛系娇妻

推荐精彩小说《首辅大人的佛系娇妻》本文讲述了沈瑜江寂两人的爱情故事,《首辅大人的佛系娇妻》给各位推荐小说内容节选:…

《首辅大人的佛系娇妻》主角为沈瑜江寂这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一本小说,没有之一!膜拜作者如沐春风的脑洞跟想象力,情节环环相扣,每个人物特点跟故事情节描绘的太清晰,喜欢每个角色。真心佩服作者强大的脑洞

首辅大人的佛系娇妻

吃完饭后,众人歇了半刻钟,江老头和泥瓦匠又开始忙活了,江寂也加入到里面去,他不会砌,就在在旁边递递砖,跑跑腿,一行人的人速度还真加快了不少。

本来江老头和李氏是极力让他回去的,还是江寂坚持,江老头、李氏当然说不过他,只能妥协。

这一点沈瑜是很赞同的,读书是重要,但做人更重要,二者兼得才能成大事,很明显,江寂就有这个特质,难怪后来他能到那么高的位置!

沈瑜本来想加入婆婆的阵营,去山地里面忙活,被婆婆劝退了,婆婆殷勤地看着她的肚子,好像明天就要生出孩子来似的,沈瑜抵挡不住,退下了。

陪三个孩子在一旁逗驴子,喂它喝水,驴子被江老头照料得很好,身上干干净净的,毛发浓密、个头也大了不小,现在应该可以驮一些不太重的东西。

沈瑜趁着现在有时间,边逗驴子边教江博清、江竹和江兰唱三字经歌谣,孩子们也捧场,学得一脸兴奋,书声朗朗,笑声不断。

江寂不经意间看过去,就看到了那张如花的笑靥,在三个孩子中间,婉约动人。突然有点明白他娘的苦心了,他心也有点痒,以后他的孩子肯定也是那样,赖在他娘身边。

江大贵、江二富、刘氏和张氏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,他们孩子赖着他们三婶儿,亲如母女,不过他们都开心,这是好事,跟着三弟妹,肯定能学得很好,他们放心得很。

沈瑜离这边路上最近,最早看到他们,走上招呼道,大哥、二哥、大嫂、二嫂。

李氏远远地注意到这边的动静,赶过来了,边走边道:是大郎吧,鸡仔、鸭仔买回来了吗?

娘,买好了,五十只鸡仔,五十只鸭仔。江大贵回应道。

走近才注意到旁边的二儿子,好久没见,也是念得紧。二郎,从县里回来了,没出什么事吧?

娘,刚好在县里碰到大哥,我本来就是要回来的,刚好搭驴车回来,我出师了,可以独立作木工活了,家里的事大哥都和我说了,这鸡棚、鸭棚还有大门不用找人了,我来搭就行!江二富回道。

好好,都吃饭了没?李氏关心道。

吃了,吃了,家里还留着饭菜。

李氏在一旁和两个儿子聊着,沈瑜就拉着她大嫂、二嫂到一旁,大嫂、二嫂,今天生意还好吗?没出什么事吧!

好,好,三弟妹,还是你教我教的好,我都按你说的,和那天一样,全都卖完了,这次提的多一点,有一两银子呢!刘氏开心说道。

本文来自投稿,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@qq.com 删除

(0)
上一篇 2022-07-17 11:36
下一篇 2022-07-17 11:38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