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叔莫逃:神医小女帝小说全文月恒免费阅读

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!这里有一本月恒的《皇叔莫逃:神医小女帝》等着你们呢!本书的精彩内容:…

小说叫做《皇叔莫逃:神医小女帝》是月恒的小说。小说内容精选:

皇叔莫逃:神医小女帝小说全文月恒免费阅读

可是,她的耳边再次传来铁骑声。

“哒哒哒!”

在短短的几个呼吸就已将她团团围住!这一次,有整整数万人!

每个人的手中都执着一把长剑。

秦夙已从方才的慌张中缓了过来,僵硬着脸色问道:“陛下,只要你随老臣回去,您,还是陛下。还是老臣的好孙儿……”

“回去?哈哈哈!”北蝉衣仰面狂笑,笑声凄厉。一双血瞳已流下了血泪。

他死了,她却无法为他报仇?活着又有何意义?

她转过身,看着这似要冲入云端的火焰,眼泪喷涌而出,胸口翻涌的不止是疼痛,还有绝望……

圣凌,我爱你,对不起,若有来世,我宁可倾覆天下,也绝不伤你分毫!

她不知哪来的力气,在闭上眼睛后,疯狂得冲向熊熊烈火!

茫茫山顶,凉月当空,这燃烧着的火焰竟让在场所有人不寒而栗……

……

“欧阳大人,墨天师,叶国师,这些都是朕的皇子,年龄相似,不过三到五岁。你们就选一个收为徒弟,哈哈哈!”

爽朗的笑声在北蝉衣的耳边响起,紧接着她的脖子一紧,被一股蛮力拉了上去:“这是朕第六个的儿子,是朕醉酒后和爱妃生下的,虽然长得有点像包子,但朕觉得他最有天赋!你们谁想要收她为徒的?”

朕?爱,爱妃?

北蝉衣艰难得睁开眼睛抬头,印入眼前的是一张成年男性的包子脸,头上戴着赤色衮冕,一双凌厉的鹰目微眯!父,父皇?他不是在三年前就死了吗?

她,她不是和圣凌一起被烧死了吗?难道重生了?

脑袋轰鸣之间,她抬手想要掐自己的脸,可刚一抬手,她居然看到一双胖嘟嘟粉嫩嫩的小手,来不及倒抽凉气,这包子父皇又重新将她扔回了地面。

“扑通!”她的屁股一阵生疼。

好疼!果然,她重生了!

那么,圣凌是不是也重生了?他在哪里?她深吸一口气冷静得回忆,皇子测灵根?那应该是在她三岁的时候!

她穿越到了十三年前!

那时候的苏圣凌虽然还未封王,但已是首辅大人,手掌一半的朝廷势力,包括北镇抚司和驻守京城的十万昭阳军,她的父皇在三个月前已与他结拜兄弟,并一同祭拜了祖宗。

她环顾四周,想要寻找他的身影!可是并没有……

“好了,开始吧!”北翊捋了捋胡须后又重新做回了宝座。

“北蝉,北蝉!快去啊!准备测灵根了!”这声音脆生生,很好听。

北蝉衣歪过脑袋看去,是一个身穿奢华宫装的年轻女人,她是她的母妃,秦唐诗。生得肌肤赛雪,螓首蛾眉,只是轻扫淡妆都如同画中人,虽不是后位,但却是父皇最宠爱的嫔妃,被封为四妃之首的昭妃。

前世自从秦素雅进宫后,母妃就变得闷闷不乐,最后在一场宫中的大瘟疫中痛苦得死去了,死前掌心里捏着一双红色虎头鞋……

是她小时候穿过的!

可她却一点儿都不伤心,因为那时候的她早被秦素雅挑唆,在她心里母妃根本不爱她,只爱权利!现在想想,这多可笑啊!

“母,母母!”她跨着小短腿,朝着秦唐诗“蹬蹬瞪”得跑过去。

“北蝉,快去啊!别过来!”秦唐诗无奈得扶额。她的小屁孩都三岁了,还不会说话。御医说她系带过长,说话不利索。

本文来自投稿,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@qq.com 删除

(0)
上一篇 2022-07-17 16:44
下一篇 2022-07-17 16:46

相关推荐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