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似毒苓夕全本小说最新阅读

热门小说《爱情似毒》是作者苓夕所撰写,故事情节引人入胜。书中精彩内容:…

苓夕的《爱情似毒》小说内容丰富。在这里提供精彩章节节选:

爱情似毒苓夕全本小说最新阅读

慈铭医院病房中。

乔夏靠在病床上,痴痴的望着天花板,她的手一直搭在隆起的腹部上,仿佛已经成了一种戒备的模式。

顾晋川轻叹了一口气,端起一旁的燕窝羹,柔声的安慰道,“夏夏,你吃点东西吧,就算不是为了自己,为你肚子里的孩子,你也多少吃一点。”

回想起乔夏倒在血泊里的那一幕,顾晋川就心有余悸。若不是他一下飞机就急着给乔夏打电话,她迟迟不接,顾晋川也不会急着赶过去。

若非他的帮忙,兴许乔夏的这个孩子,就真的保不住了。

可如今就算孩子保住了,乔夏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。如果梁振东认定了这个孩子不是他的,那不管乔夏怎么解释,他都不会相信的。乔夏太了解这个男人,就算到时候拿出DNA报告来,梁振东大概也会认定,是乔夏做的手脚。

苦笑了一声,乔夏摇了摇头,“晋川,我不饿,谢谢你。”

思来想去,为了这个孩子,乔夏迫不得已的,只能这么做。她深吸了一口气,转而说道,“晋川,我想求你帮我一个忙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想要离开这里。”

顾晋川皱了眉,在乔夏和梁振东的这段婚姻里,他看得很清楚,今天,就算乔夏不开口,他也会提出这件事来。

顾晋川放下手里的燕窝羹,转而拉住了乔夏的手。

这突然的触碰,让乔夏一怔,随即便想着抽回自己的手。可是顾晋川抓的很紧,乔夏挣扎了一番,并没有将自己的手抽回来。

“乔夏,既然你过得这么辛苦,为什么不离婚。”说这话的时候,顾晋川除了质问之外,还带着一丝的心疼。“只要你愿意,我随时都可以带你离开,无论你想去哪里。”

乔夏急着辩解,她其实并不是这个意思。她只是想要暂时的离开,等到孩子顺利的生下来之后,再想办法找梁振东解释这件事。事情到了这个地步,乔夏也从未想过要和梁振东离婚。

有些后悔自己的莽撞,乔夏刚想要解释,病房的门却被一脚踢开。

当梁振东径直闯进来的时候,见到的便是顾晋川和乔夏手拉手,深情款款的那一幕。

原本就按耐不住的怒火变得愈发不可收拾,那种被戴了绿帽子的羞耻感,占满了梁振东的全身。他一个箭步冲到了病床边,一把揪住了顾晋川的衣领,不管不顾,扬手就是一拳挥过去。

伴随着乔夏的尖叫声,梁振东怔红了双眼。

几乎是下意识的反应,当乔夏过来阻拦的时候,梁振东反手就甩了乔夏一个耳光。

清脆的响声在病房里回荡,梁振东却依旧愤恨不已。

“乔夏,这回,你还有什么好说的。你千方百计的嫁给我,居然还和别的男人勾搭,你这个恬不知耻的荡妇。”

一番指责,噎得乔夏什么反驳也说不出来。

就在她晃神间,梁振东抓着乔夏就往外走。

“现在证据确凿,我更不可能让你生下这个孩子。走,现在就走,我安排了手术,做掉他!”

本文来自投稿,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@qq.com 删除

(0)
上一篇 2022-07-27 13:16
下一篇 2022-07-27 13:18

相关推荐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