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之超级狂婿

小说主人公是赵磊林逸涵的书名叫《都市之超级狂婿》,小说《都市之超级狂婿》作者为雁白情节引人入胜,非常推荐。主要讲的是:…

《都市之超级狂婿》主角为赵磊林逸涵这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一本小说,没有之一!膜拜作者如沐春风的脑洞跟想象力,情节环环相扣,每个人物特点跟故事情节描绘的太清晰,喜欢每个角色。真心佩服作者强大的脑洞

都市之超级狂婿

林家老宅,这是江城最豪华的别墅,赵磊和林逸涵的婚礼即将在这里举行。

赵磊背着林逸涵以及她身上沉重的金首饰,一步一步艰难地走进礼堂。

“没吃饭是吗,走快点!”

林逸涵狠狠地踹了他的后背一脚,趾高气昂地命令道。

今天的她美得出奇,脸上化着精致的妆容,她高高屹立在赵磊的后背上,像极了一只高傲的天鹅。

只是这美丽的面孔背后,藏着的却是狠毒和不可一世。

被踢了一脚,赵磊差点没站稳,但还是顺从地点点头,暗自使力加快了步伐。

两人一入场,观众席上立马议论纷纷。

“你们看,新郎官身上全是伤口,多可怕,林家是怎么挑的女婿?”

“不过是个恶心的小混混,怎么配得上林家大小姐?”

“听说是用来冲喜的,他也真是丢得起这个人……”

仅一天时间,林家招了一个上门女婿的事就在江城传开了。

没想到赫赫有名的林家,居然招了一个拳场中打假赛的穷小子当赘婿,真是让人贻笑大方。

林家人一个个黑着脸坐在一旁,期盼着婚礼尽快结束。

伴随着众人的嘲笑,婚礼很快就结束了,两人同时也把结婚证办好了。

正当赵磊准备向林家要允诺他的那一千万时,保镖的闯入打乱了整个现场的秩序——

也不知道保镖朝林逸涵母女说了什么,还穿着婚纱的林逸涵突然跑出了婚礼现场。

林逸涵的母亲黄氏像是受了**似的跌坐在地。

众人吓坏了,急忙上去搀扶。

她在众人的搀扶下走到了赵磊旁边。

“啪”的一声,赵磊狠狠地挨了一个耳光。

“你果然是个扫把星!要不是张半仙说涵涵必须要娶一个特殊命格的人才能治好老爷的病,你以为我们家能看得上你?谁知你居然那么邪门,刚嫁进我们家,老爷就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黄氏直接被气得晕倒在了地上。

此刻的赵磊总算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了。原来林家让自己做上门女婿,是想让自己的特殊命格给林家冲喜来着。

赵磊还在娘胎时就被算命先生算出煞星命格,但父母执意要将赵磊生下来。赵磊出生不久后,父母果然被他克死。

因此,他只能跟奶奶相依为命。奶奶靠做衣服供赵磊长大,没想到前段时间却突然从楼上跌倒,直接成了植物人。这些都是拜他煞星命格所致,是他害了身边所有的人!

“滚!快滚!你这个灾星!”

愣神的片刻,林家的保镖直接将他扔了出去。

被赶出林家后,赵磊回了出租屋。

没想到刚一进门,就和等待他的一大伙人撞上了。

“哟磊儿,去哪玩了呀,怎么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啊?之前欠我的钱,是不是该还了?”

为首的王海把一条特制铁棍抗在肩上,足足有五公分粗,几乎是一棒就能让人脑袋开花的存在。

赵磊下意识转身,刚走几步就被他们围在了墙角。

一双骨节分明的手紧紧地扼住了他的下巴,是王海最看重的小弟:“怎么,还想跑?说说你欠王哥的钱多久了,打算什么时候还?”

见跑不掉,赵磊立刻赔上了笑脸:“王哥消消气,你先听我说……”

“说说说!说个屁!”

话还没有说完,王海就对着他的裆部狠狠地飞踹了一脚。

裆部没有传来想象中的痛感,突然间,赵磊感觉到体内似乎真的有一股真气在飘动,整个人身子似乎都变轻了。

“再不还钱,爷就弄死你!”

没有意识到此刻赵磊的不对劲,王海恶狠狠地抡起了铁棒。

下一秒,赵磊的双手不受控制般地伸了出来——

本来面目狰狞的王海,直接被他死死地掐住了脖子。赵磊的手修长有力,此刻像极了来自地狱中的恶魔之爪。

旁边的小弟都愣住了,完全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情况,反应过来后立刻上前帮忙。

片刻之后,王海被赵磊随意地扔在了地上。

赵磊收回手,看着趴在地上的王海有些失神。

他没想到自己的力气竟然这么大。

他想起了那个来自虚空的声音。

莫非,梦境里的那些话都是真的?

正在赵磊思索着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,王海已从地上爬了起来,双眸尽是愤怒的火光。

刚才发生的事让他气急败坏,看了眼身旁的一群兄弟,报复的心理让他跃跃欲试。

这么多兄弟一起上,他就不信打不过赵磊一人!

王海渐渐有了底气:“抄家伙,动手!”

事到如今,他必须要给自己找回场子!

随着王海一声令下,所有人都拿起武器朝赵磊冲去……

“既然你们非要这样,就别怪我了。”

落下这话,赵磊活动了一下手指的关节,暗暗地将真气汇聚在手心。

片刻后,所有人都被他用极其怪异的招式,直接放倒在了地上。

赵磊拍了拍手上的尘土,逆光站在门口,嘴角微勾,像一个嗜血残忍的修罗。

而地上的人,看他的眼神中,充满了无尽的恐惧。

这时,赵磊放在裤袋的手机响了。

他从口袋掏出手机,手机上显示的名称是“女神”。

刚一接通电话,那头就隐隐地传来了哭丧声。

“快滚回来,父亲要下葬了,你作为林家女婿必须到场!”

刚被赶走没多久,现在又要他返回去,真是挺莫名其妙的。但是为了那一千万,他必须到场。

本文来自投稿,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@qq.com 删除

(0)
上一篇 2022-07-26 20:01
下一篇 2022-07-26 20:03

相关推荐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