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超级狂少

《都市超级狂少》的主角是林羽董大力,小说《都市超级狂少》的作者林墨城文笔极佳,题材新颖,推荐阅读。精彩章节节选:…

《都市超级狂少》主角为林羽董大力,这本书内容合理,情节上没有太多的漏洞,文笔不错。值得慢慢品味

都市超级狂少

就是一个很简单的轻功身法罢了,不值一提。林羽摇了摇头,这话倒没错,前世时像凌云腿这样的身法在他眼里都是最低级的,一念之间大成可以说是像吃饭喝水一样简单。

不值一提?你真是变得我看不懂了,也不知道你到底怎么了,以前你可没有这么厉害,我说话你也能听懂,不像现在,明明是熟悉的人,但却这么陌生。董大力叹了口气。

林羽看着旁边的董大力有点伤心的样子,心里也有一点不忍,但也无可奈何,毕竟自己一点记忆也没有,话确实很难说到一起去。

过了一会儿,下课了,林羽看到全班同学都在向外走,有点诧异,连忙问旁边的董大力:怎么大家都往外走啊?

下节课是武技课啊,需要在操场上上。董大力回答道。此时的董大力决定把林羽失忆的事扔到一边,以后还是像以前一样和林羽相处吧,两人从从小玩到大,是很难得的友情。

下了楼,林羽看到班里的同学此时都已经站在了跑道上,几个人凑在一起聊天。

武技老师是整个学校最受尊敬的老师,所有学生都会对他们十分尊敬,学校教的一些武技虽然不入流,但也让武学基础几乎没有的学生们十分震撼。

林城中学武技老师一般都会教寸劲拳,这个武技分为九段十八式,普通学生练一年半载最多也就学会五六段,只有一些天赋异禀的学生可以全部学会,这也就使得练得更快的人在学生中威望变高。

一个好的武技能提升特别多的实力,这点在武学比斗中尤为明显,一个等阶高的人往往打不过一个等阶低但会强大的武技的人。

不一会儿,武技老师就到了,站在了队伍的最前方。林羽定睛一看,是一个长相颇为粗犷的男人,寸头,有一股凶猛的气势,但对于林羽来说,他前世历经的凶险与见到的人都太多了,这点气势根本不足以威慑到他。

今天,咱们继续学习寸劲拳,在此之前,我们先跑十圈热一下身。规则我在之前说过了,我就不重复了。武技老师掷地有声地说道。

队伍里不禁响起一片哀嚎,林羽旁边的董大力脸色也变得难看起来。

林羽问董大力:跑十圈很多吗?

一圈五百米,十圈五千米,跑完我半条命都没了。还限时十五分钟,超时的还要做一百个俯卧撑,我都不敢想我会被摧残成什么样子。董大力哭丧着个脸。

林羽虽然不知道一米大概是多远,但他观察了一下跑道,感觉也并没有多远。因为有御空术,前世的他也是很久没有跑过步了,都快忘了跑步的感觉。

本文来自投稿,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@qq.com 删除

(0)
上一篇 2022-07-22 12:17
下一篇 2022-07-22 12:19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