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爱到深处忘了你》完结小说(全文在线阅读)

春雷炮的《爱到深处忘了你》小说内容丰富。在这里提供精彩章节节选:…

小说叫做《爱到深处忘了你》是春雷炮的小说。内容精选:

《爱到深处忘了你》完结小说(全文在线阅读)

不知过了多久,她从沉睡中醒来,枕边人早已离开。

她坐在床上微微失神,如果不是那抹红的痕迹,她会以为昨夜都是一场梦。

想起昨夜,她脸上划过一抹红云,刚想起身换衣服,一抹身影却突兀的冲了进来——

“初夏,你,你干了什么?!”

厉南辰惨白着脸,看向衣不附体的安初夏,那一抹红更是刺痛了他的眼!

他的闯入吓了女人一跳,安初夏看清来人时,脸色刷的一下白得透明,望着厉南辰愤怒又痛苦的脸,她颤抖着双唇:“南,南辰……我……”

“安初夏,我恨你!”厉南辰红着眼怒吼了一声后,转身朝门外冲了出去。

“南辰……”安初夏呼唤着,匆忙套上衣服,追赶着他的身影而去。

厉南辰出了酒店一路狂奔,安初夏紧紧追赶着他,满心焦急的叫喊着,但他却充耳不闻。

就在这时,一辆车飞快驶来——

“南辰,小心!”

话音刚落,厉南辰已被迎面而来的汽车撞飞!

安初夏眼睁睁看着他被车流卷入轮中,嘴里发出一声凄厉的喊叫:“不——!”

……

“南辰……”

安初夏惊叫着醒来,满头大汗的看着四周,入目却是一片黑暗。

她诧异的瞪大眼睛,摸索着从地上站起来,来不及思考自己为何会在这里。

脑海里浮现厉南辰被车撞飞的那一幕,她现在只想知道南辰到底怎么样了?

吱呀!

这时门开了,灯光随即亮起,一抹高大的身影朝他走来。

“北川。”

看到来人后,安初夏欣喜的唤了一声,但在迎上对方的眼神后,她身子瑟缩了一下。

只见厉北川阴沉着脸,布满血红丝的双眼充斥着愤怒和怨恨,如同地狱走来的使者,每一步都踩在她的心尖上。

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,她颤抖着双唇问:“南,南辰他……”

话音未落,脖颈传来一阵剧痛,她皱眉捂着喉咙,痛呼一声:“好痛!”

“痛?”

冰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下一秒她再次被人掐住喉咙,后背狠狠撞到墙上,痛得她几乎要昏死过去。

她痛苦的看着厉北川,眼里满是不解……

为什么要这样对她?

厉北川冰冷的脸靠近,血红的双眼满含着愤怒和狠戾,低沉的嗓音阴鸷骇人:“原来你也会痛?”

他手中力道不断加深,怒声呵斥:“安初夏,我让你照顾南辰,结果你却跑找别的男人!”

“不是,我没有……昨晚那个人……”

昨晚那个人就是你啊!

你怎么可以污蔑我跟其他男人?

安初夏满眼疼痛和不解,可厉北川却不给她丝毫解释的机会。

“事到如今,你还想狡辩!安初夏,南辰因为你死了,我一定要让你付出代价!”

厉北川说着,手中的力道不断加剧,差点将她活活掐死。

而安初夏已经震惊到忘记了疼痛——

南辰死了?!

脑海中浮现他被撞飞的那一刻,安初夏痛苦的闭上眼睛,泪流满面,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厉北川神色狰狞的看着女人的模样,她痛苦的样子在他看来不过是伪装,再怎么也掩饰不了她内心的狠毒!

“安初夏,你以为摆出这副痛苦的嘴脸,我就会放过你吗?”

安初夏睁开迷蒙的双眼,她已经缺氧到听不见他在说什么。

她只是想在死之前,再看一次他的脸。

扑通——

在失去意识之前,安初夏狼狈的跌倒在地上。

新鲜空气突然涌来,她下意识呼吸着空气,却引得阵阵咳嗽,喉咙痛得几乎要断成两半,腥甜的感觉不停上涌。

下一秒,她的下巴被人狠狠捏住,强迫她抬起头来。

“安初夏,我绝对不会放过你!从今天起,你就是厉南辰的妻子,你会为南辰的死付出惨痛的代价!”

这是她听厉北川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一句完全不留情面,恨死了她的话。

厉北川离开后,安初夏痛苦的趴在地上哭泣着……

她没有想到,南辰会死。

哭泣中,一双温柔的手搭在她肩上,轻唤一声:“初夏……”

安初夏抬眸望去,是自己的好友白薇薇。

“薇薇!”她如同抓到救命稻草一样,紧紧抓着白薇薇的手,“薇薇,你相信我!我不是故意刺激南辰的,我不知道昨晚……”

“我知道,你不是有意的,但……他终究是因你而死,所以厉北川才会迁怒于你。”白薇薇怜惜的抚起她的发丝,眉眼间带着无奈。

“可是我……薇薇,帮帮我,我真的没想过要害死南辰!”

“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,厉北川在气头上,听不进去的。”白薇薇轻叹了一声,继续道:“如今我也帮不了你什么,你先在监狱待一段时间,等到厉北川气消了,我再想办法把你捞出来!不过你放心,监狱那边我家有关系,可以帮你打点好,不让你受委屈。”

闻言,安初夏绝望的看着白薇薇,心里却也明白她说的没错。

现在厉北川恨她入骨,怎么肯相信她说的话呢?

惶恐之余,她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好友身上,她紧紧握着白薇薇的手,“薇薇,现在能帮我的只有你了,你一定要帮我!”

“放心吧,我会的。”

白薇薇离开地下室时,斜眼瞥了下安初夏,唇角扬起一抹无声的冷笑。

帮你?

下辈子吧!

……

几天后,法院的审判下来,在厉北川的授意下,安初夏被当成杀人凶手,送进了监狱!

从法院出来的那一刻,安初夏看到厉北川,她猛地挣脱钳制朝他跑过去,紧紧抓着他——

“北川,求你相信我好不好?我真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而厉北川冷漠的眼神从她脸上闪过,刚毅的神色除了无情,再看不到一丝怜悯。

他一指一指掰开她的手,字字诛心:“这是你欠南辰的!”

本文来自投稿,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@qq.com 删除

(0)
上一篇 2022-07-22 15:24
下一篇 2022-07-22 15:26

相关推荐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