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靠挨揍成了仙

推荐精彩小说《我靠挨揍成了仙》本文讲述了楚天明秦岚月两人的爱情故事,《我靠挨揍成了仙》给各位推荐小说内容节选:…

作者三次惊蛰的文笔清晰,剧情不错,如果可以的话把我靠挨揍成了仙这本书拍成电视剧,,强力推荐此书!

我靠挨揍成了仙

第五章浴血奋战

魏悬的脸庞被映照得通红,再加上因为愤怒而微微扭曲的五官,整个人好似炼狱中的恶鬼。

楚天明见到这样的场景,却面无惧色,一双黑眸中还隐隐的露出一抹浓烈的……兴奋。

这并不是楚天明精神失常。任何人面对一座金山的时候,都会变得兴奋。

楚天明这里正暗自窃喜,可魏悬却觉得自己简直快气疯了。

平日里,魏悬就是一个合格的纨绔子弟,百事顺心,脾气自然好不了,如今在台上各种被挑衅、无视,愤怒早就到了极限。

“受死!”魏悬咆哮一声,双拳红光大炽,若有若无的咆哮声环绕周身。魏悬挥拳,向楚天明胸口重击而去,在空中留下道道红色残影。因为愤怒,这一击的威力要比平常强了三成之多,几乎相当于一位窥元境界后期修士的一击。

楚天明望着如炮弹般冲来的魏悬,深吸一口气,强行压制住体内蠢蠢欲动的灵力,只双臂交叉,护住胸前。

“砰。”的一响声沉闷,楚天明的手臂狠狠撞在胸口,整个人横飞而出,鲜血顺着嘴角流下。钻心的痛苦不禁让楚天明脸色微白。

“哼,终究也不过是个废物罢了。”魏悬看着横飞落地的楚天明,眼中不屑,嘴角微翘,俨然一副胜利者的神色。

楚天明感受着体内的情况,苍白的脸上不禁浮现出一抹笑意。这一掌之后,他的修为在这一瞬间增加了三日之多,这绝对是一个耸人听闻的修炼速度。若是让旁人知道,自己枯坐三日,还不如人家挨一巴掌来的快,估计会气得吐出血来。

而体内的功法则如同受了什么**一般疯狂运转,令得楚天明的身体微微发热。虽然嘴角依旧鲜血涌流,可体内的伤势,正以一种惊人的速度恢复着。

“原本以为自己捡了个弱鸡系统,现在看来,这系统简直是系统中的战斗机啊!”楚天明心花怒放,竟然笑出了声。

此时的魏悬本欲上前继续追击。可就在此时,原本被打倒在地、口吐鲜血的楚天明,竟然发出了一声轻笑,当中包含着难以掩饰的欢愉。

这……是错觉吧?魏悬有些狐疑的看着倒地的楚天明,如果楚天明此时嘴硬,用笑声来嘲讽他,魏悬相信楚天明能做得出来,可这笑声毫无嘲讽之意,甚至透露着一种捡到宝贝般的欢喜。被打成这样了还高兴?这楚天明疯了吧?

在场中无数震惊的目光中,楚天明身子微微一抖,旋即飞快爬了起来,动作之流畅,简直可与山中猿猴相比,哪里有半分重伤的样子?

楚天明拍拍身上尘土,仰头起头斜眼看向魏悬,眼中满是不屑之色,“废物!长一身肉,半点用没有!”

“这……这都能站起来?”有人震惊。

“流这么多血还能打,假的吧?!”

“一个淬体,怎么这么能抗?”

魏悬气得几乎咬碎了一口黄牙,手中灵力再度暴涨,红光如朝霞般流动。他就不信了,他一个窥元境界修士,还打不死一个淬体境界的废物?

“吃我一拳!”魏悬大怒,再度出手,势如猛兽!

“砰!”楚天明应声而出,血染衣襟。 

楚天明再次顺势倒地,不过这次,楚天明却敏锐的察觉到,自己所得到的灵力,似乎略微减少了一些。

不过,目前可没空搭理这些事情,这戏,还要继续演下去。

熟悉的场景再度上演。楚天明一个鲤鱼打挺站起了身子,吐出嘴中的血沫,而后转过身子,对着魏悬拍了拍**。

全场突然一静,随后喧嚣震天。

“哈哈哈,这是个傻子吧?”

“身体不正常,脑子也不正常了?”

“还死撑,小心被活活打死在台上!”

对于人们的嘲笑,楚天明却只觉得欣喜若狂。就这么些功夫,他的修为就向入元中期迈进了一大步,整整省下了几乎一周的时光,楚天明又怎能不喜?

“来啊,你不是很厉害么?来打我啊?”楚天明甚至转过身去,对着魏悬拍**,语气嘲讽至极。

魏悬看着这一幕,只觉得自己受到了从上到下从内到外的全方位的侮辱,胸口好像堵上了一块大石。魏悬怀疑,再这么下去,自己真要被气得吐出一口血来。

“我杀了你!”魏悬双目赤红,再度举拳而上!

“砰!”楚天明倒地。

“就这啊?怎么和个娇滴滴的姑娘一样?”楚天明起身嘲讽。

“我今天就踩死你这蟑螂!”

“砰!”

“雷声大雨点小,实在不行你就认输吧!”

众人看着台下这荒唐的一幕,早已惊的目瞪口呆。朵朵血红不断绽放,楚天明一次又一次地倒地,也一次又一次地站起,比斗台上满是鲜血,甚至在台上形成了一个个血水洼,看上去恐怖无比。

不少女学员脸色苍白,甚至发出了阵阵干呕。男学员们则一脸震惊,按说就算楚天明实力逆天,能以淬体境界抗住窥元境修士的攻击,可流了这么多血,楚天明也应该失血而死了啊?可台上的楚天明不但毫无垂死之相,嘲讽的声音还越来越大。

反而是魏悬,出手的速度和威力等远不能和开始时相比,显然离力竭不远了。

“快,去叫白兄,看看这奇异的景象。”

“去叫吴姐,这比斗不看可亏大了!”

众人纷纷联系自己的院中好友,这场比斗的消息,也飞快传遍校园。

“我的天!这魏悬在台上活撕了两个人不成?”有人得到消息,来到比斗场,直接被这堪称血腥的场面给镇住了。

此时的魏悬半蹲于地,汗如雨下,赤红的双眼死死地盯着楚天明。殷红的鲜血早已浸湿了每一寸衣衫,双手更是被鲜血染得通红,如同从血池里捞出来的一样。

此时的楚天明同样好不到哪里去。虽然龟息功恢复变态,能让他满场吐血却依旧立于场中,可每一拳的疼痛,都是实打实的。龟息功能治愈伤势,却不能抚平疼痛。

楚天明同样浑身染血,因为伤势和不断的剧痛,楚天明的身子微微颤抖着,可眼中却神采奕奕,兴奋与欣喜几乎要化为实质。

就这几炷香的时间,他的修为就摸到了入元境界中期的门槛,若是正常修炼,这样的提升起码要数月才会有。

楚天明看着眼前状如凶兽,气喘吁吁的魏悬,眼中兴奋与欣喜渐渐褪去,取而代之的是沉寂依旧的愤怒。

这场战斗,他何止承受了百拳?到现在,魏悬一击所能给他增加的灵力,已经微弱到可以忽略不计。

既然没用了,那就结账吧。这场戏,他楚天明早就演够了!

磅礴的灵力在掌中凝聚,丝丝金色环绕于楚天明的双掌,显得灵动而飘逸,周身尖锐的风声提醒着所有人,这金色光芒绝没有看上去那样无力。

楚天明心中微惊,看来随着自己灵力属性的转变,甚至能影响灵技的施展。这劈风掌中的锐利依旧与三年前一般无二,可当中光明之力却是此前自己绝对不具备的。

若有若无的喝声响起,淡淡的云雾包裹住楚天明的双脚。楚天明的身体微微一顿,旋即便如风一般向魏悬狠狠掠去。

“劈风掌!”

本文来自投稿,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@qq.com 删除

(0)
上一篇 2022-07-23 08:22
下一篇 2022-07-23 08:24

相关推荐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